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表面伪装的我

不开心伪装成很开心,
明明是在难过,
脸上却有微笑。

这样的样子,
我习惯伪装了。

可是我伪装的都是毫无伤害朋友的,
一些朋友却会静悄悄的伤害人家的心。

朋友表面上像是你的朋友,
却不会是真心的朋友。

会背叛我,会排挤我,
会无视我,会讨厌我。
虚假的朋友,
我一点也不需要!!

今天的我,
一点都不开心,
脸上只有安静的微笑。

我问我自己,
朋友?
我究竟真心朋友有几位?
我也不知道,甚至可能没有吧!

今天的我,
不小心弄坏了手表,
平时的我肯定会伤心的。

我却在心里只伤心了几秒,
紧张了几秒。
脸上就伪装成有笑容了。

也许是想找东西出气吧,
这样伪装的我并不喜欢!

最后!!
我只告诉某X人,
被无视的我,
被排挤的我,
我只会黯然的安静的微笑的接受罢了。

这种小伎俩不要再耍了,好吗?

<纯属发下本人小姐脾气的一篇>
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