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网购的货来了,Zzhang~

我的最爱...
之前网购的东西,
都来完了。

猪兔子,猪兔子吊饰,杯子,帽子,
都来完了,呵呵。。

只拍了猪兔子的照片,
其他的没拍到照,
懒惰麻烦呗...

网购第一次就将成功,
功劳归我的老婆<欣>的帮忙耶!

汇钱是她帮我汇的,
货也是寄去她家的。

谢谢老婆<欣>哦!!
C.N.Blue-First Step(Special Edition)

下一次我打算订购,
C.N.Blue的改版专辑。

好贵哦,没关系,
我还是打算订购吧。

谁叫是限量版30000张的,
就订了订了...

也是等货的来临吧~
哇哈哈。

现在破产中,
KeRy要开始存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