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考试考试~

来来来,
一个星期多没来这更新了。

<扫一扫尘~哇,好多尘啊!!>
-哈哈~

说说最近的事,
救命!!
最近都在考试啊。

所谓~
书啊好坏,
一打开就想催眠我。
考试啊好坏,
出的问题都难到我。
放假啊好好,
可以吃喝玩乐...

啊,考了好几天,
都是差不多天天交白纸。

话说,
我最近都认识了很多面子书的朋友。

很开心,
和人做朋友的感觉真好。

面子书的姐妹~
我要谢谢家如&雪莉<磨磨莉>,
她鼓励我考试要加油,
不会做,也要填上去,
不要交白纸。

前几天我都没有交白纸,
只是今天有交白纸,>.<
原谅我。
我真的不会写,都怪我不读书。

其实只要读老师给我们的Tips,
真的不用交白纸的。
我懒惰,我真的很讨厌读书啦。

当然还有一些面子书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鼓励我哦,
我很感动...

<ELF-Super Junior歌迷~>
果然ELF是最棒的,
ELF无所不能。^.^

啊~
【提醒一则】
最近天气很热,
姐妹们,
记得要喝多点水哦~
<飘~>

2 条评论:

血亦纱 说...

还要特别注明...\(=w=)/
乖啦~有填完~考完了?
小特儿要继续努力啊~特特喜欢尽全力的人的哦~你也要喝多点水好好照顾身子啊~
来~磨一下~
--随着风铃--飘~-- 

KeRyCheN 说...

还没考完啊~
还有5天吧,才考完。
磨磨~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