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秘密>给天堂的爸爸一封信

爸爸,
不知不觉你已经走了,
7年多了,时间过的好快。

我想告诉你,
爸爸,你过得好吗?

我好想你哦,
不知不觉会很想你。

不比以前的那么想你了,
是习惯了吧。^^

只是提到爸爸,死亡等等。。
让我不禁的想你,

如果现在还不习惯,
不就糟糕咯。

爸爸,
现在的我长大了,
你有看见吗?

虽然你不能亲眼看着我,
长大,疼我。。

不过你还是能在天上看我哦,
你可是一步也不能走开哦!!

我已经让你走了一步,
就不会让你走多一步。

要好好看着,
妈妈,哥哥,还有我。

守护着我们哦~约定!!

现在的我,很幸福。

有家人,有朋友。
就以足够了,知足就好。XDD

-完-
你的宝贝女儿^.^

-----------------------------
<嘘~秘密哦!>
我是说真的,
我并不想成为别人中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