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行程满满的一天

傻瓜兄妹…^.^
坐缆车的日落时,很美哦~^^


云顶的Look
咔嚓~拍照,美美的旋转木马!!
喝茶中
(好累的眼神)
恩爱的情侣
(请无视我吧!!)
两位女生去逛街中
又来一次,
整天行程满满的一天。

结论是回到家累到半死,
却很开心哦...

首先,
我偷懒没有去读书!!

做夜鬼,
只睡了几个小时。
却7点要早早起来去扫墓。

妈妈,大哥,二哥,大哥女友-Lynn,我,
去扫墓拜我的阿公。

过后去吃早餐咯,
GoGoGo!!
吃吃吃~~

然后,
去金宝拜我的爸爸。

结束过后,
已经是11点多了。

本以为拜完过后回家的,
老妈却提议去跟阿姨去吃午饭。

就去士林河咯,
(我阿姨家附近。)

吃完饭后,
就要回家咯。

我大哥却在车上问说,
要不要去云顶啊。=.=''

老妈想想就说好啊,
回家休息一下子去吧。

回到家休息一会儿,
就开始去云顶咯。

我想想去云顶走走也好,
好久没去云顶了。

我也跟着去咯,
妈妈,大哥,大哥女友-Lynn,我。
(二哥在家做乖仔^^乖哦!!)

妈妈和大哥去赌博,
我和Lynn到处走走。

我和Lynn逛街买了几样东西,
价钱蛮便宜的。。^.^

一起逛街,一起喝茶。

傍晚7点多集合咯,
妈妈赢钱,哥哥输钱。

回家咯,
载Lynn吃饭&回家,
我们才回到家。

呼,超累的,
回到家,直接上床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