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学校的食堂日??

食堂
这东东骗人的,烂透了。
我喜欢这张合照~
KeRy&Xin(老婆)
林嘉欣(老婆)&KeRy
KeRy&Yee
KeRy&杨嘉欣
9/4

食堂日都没有去吃,
我觉得不好吃,
我都没什么买来吃。
只买了水++冰条++豆腐花++Mini蛋糕~~
点歌($)+唱歌($)+手绘($)。

我点歌:
-No Other~Super Junior
-好日子~IU
-唠叨~IU
-非你不可~SJ(艺声)
-当我们知道你们相爱~何维健

我点了五首歌,幸好我有带电话,
不然点不到我最爱的韩国歌曲呢!!?

呵呵,过后我好High。

我竟然在学校学生面前唱歌,
虽然只是玩玩罢了..
(没去到学校的朋友,真可惜呢?!没听到我唱歌(撞):)

我还唱了好几首:
-倒带(老师合唱的,不错!!)

-带我走(一个人唱-.-虽然老师有唱一点点啦。)
-爱笑的眼睛(跟另一位朋友唱..)

过后去弄手的手绘^.^

弄我大爱团体:

13-SJ&ELF
♥KeRy♥

啊~
我不应该将快擦掉的,
不然字体会深一点。

算啦,
将我都很满意,
过几天才会淡掉呢~!?
第一次学校的食堂日,
那么成功呢!?
我都觉得还不错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