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简简单单补3天的~XP

嗨~
我又来写部落格啦。

先简单写写吧。

♥♥♥♥♥Skip♥♥♥♥♥

29/3
终于解脱了考试,
恢复正常日子啦。

我不是正常人读书的人才啦,
最不喜欢老师性格...

-只要问就开骂的
-只要我们不会做就开骂的
-只会骂人,不会教

几时能有是充满风趣,
又教的明白的老师呢?

日子真难过啊...==''

还好有一班朋友一起玩乐。
XDD

♥♥♥♥♥Skip♥♥♥♥♥

30/3
呀~
在学校的迷你书展。

我买了几本书,
严重破产...

KeRy..KeRy..
存钱..存钱..
(自我催眠中)

♥♥♥♥♥Skip♥♥♥♥♥

31/3
妈呀,
我竟然睡迟了。

车哔哔..走了=.=''
没去上学,
算呗,
继续補眠..

懒吧~
我也觉得我很懒..
ZzzzZz(。。。。)

ㅋㅋㅋㅋ

♥♥♥♥♥Skip♥♥♥♥♥
今日
写写Blog,逛逛Blog.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