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大哥回家了^^


29/01/2011

大哥从JB回来,
我发现一点也不好啊。

我没有得玩电脑,
简直快闷死我了。

呀,
他每天早上起来玩电脑,
下午也是玩,晚上也是玩,
半夜才舍得睡。

晕。
中间时间,
我只能玩到几分钟而已。

算了,
不跟他计较,
反正过了2个星期,
他就Byebye,Sayonara。
哈哈。

可是2个星期好久哦。
等呗,等呗。

☆☆☆☆☆Skip☆☆☆☆☆

他回来了,
当然我要帮他打扫房间咯,
顺便
把我二哥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

以后我再也不要打扫了,
简直累死我了。

→→Skip←←←
睡觉咯。
安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