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打扫打扫打扫~

我来写写咯~
^3^

☆☆☆☆☆Skip☆☆☆☆☆

哇,
我家后面的树倒下来了,
幸好不是倒在我家。
超危险的。

是因为下雨+吹大风吧,
所以那树才倒下来。

我睡在楼下都没有听到声音叻,
我未免睡到太甜了啦。

☆☆☆☆☆Skip☆☆☆☆☆

呀!
快新年了咯。

最近都在,
帮忙我妈妈打扫,
帮忙我哥哥洗冷气机。

弄到我很累啊~
><~~~

{看,真的到下来了~><''}
{我的房间打扫的超干净的,我喜欢~}^^
{与我哥哥一起打扫仓库}
{垃圾堆到满满的}
^^

→→Skip←←←
去韩国节目啦~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