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半好半坏的一天

呀~
哇呀呀~

请允许我喊一喊。

[整理一天的心情中]

☆☆☆☆☆Skip☆☆☆☆☆

今天被人吓到,
牙医纸!

呀,心情是很怕的。。

要洗牙,
我没有洗过,
所以怕,哭了一下。

不过我还是整理一下心情,
就去洗牙,><''
我很怕那些声音。

结果,
在一半怕一半坚持的弄完,
其实我的感觉是不痛。

可是,
我是因为一半怕一半坚持弄完,
还没整理好被惊吓的心情,
就回到班上。

朋友们都问我没事吧之类的话,
我只是摇头,没有说话。

我的心情是没有整理好的,
所以没有说话,
过一下子就好了。

半好半坏的一天啊~

☆☆☆☆☆Skip☆☆☆☆☆

晚上,
我老妈拿我的Etude House的面膜来敷,
我吓到叻。

叫我帮她弄,
我老妈今天有点可爱。
呵呵~

☆☆☆☆☆Skip☆☆☆☆☆

新年快到了,
期待新年的到来。

耶~~
→→Skip←←←
闪人,看韩剧去咯。
我的大爱~
【Dream High】EP07
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