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无聊,来逛逛部落格啦~

哗啦啦,
无聊,无聊!^^
来部落格逛逛啦。

谢谢,
嘉欣送我的贺年卡,
应该是说华语老师要。
改了过后。

4/10
真古寒的老师啊,
我不喜欢他!

互相交换!!
谢老婆欣哦~XP

老婆的画画,
可是很厉害的哦,
嘻嘻~
我非常自豪有将好的老婆。
☆☆☆☆☆Skip☆☆☆☆☆

哇啦啦,
我的喜欢~
Super Junior!!

假期的时候,
与老婆欣逛街买的,
谢老婆临时借钱给我买哦。

里面有3CD,
才RM19.00,
很便宜。

而且CD还是黑色的哦,
酷耶!
☆☆☆☆☆Skip☆☆☆☆☆

呀,
翻回以前的东西,
发现我之前喜欢的创作才子-纪佳松的签名。
是Epop抽中我的,
我那时好开心哦,
第一次被抽中XDD
☆☆☆☆☆Skip☆☆☆☆☆

呀,最近又被抽中啦,
猜猜谁的签名。
就是小胖
林育群啦!
可是我不喜欢,
那时只是为了我表哥他要,
只是填一填。
没想到,将就被抽中了,有够幸运。XP
→→Skip←←←
去睡午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