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的到来~

新年和我三哥的合照呗~
Adison&Jin&KeRy


新年到了耶!
欢呼,撒花~

可是,
怎么感觉没有什么气氛耶?

哎一古,
气氛,气氛,
我要气氛....

有点闷的兔年啊~

话说回来,
初二有点好玩耶。

晚上,
依旧像去年一样,
一群人去我家后面的森林探险。

^^~
我们去到一条路,
有人住的,不过是黑沉沉的,
而且很多流浪狗....

我们,
慢慢的走到中间的路来。

突然,
有人从屋子怀疑望过来。

而且,
还有狗慢慢的起来望望我们。

我们,
当然拔蹆就跑呗。

跑,跑,跑,
跑到安全地带才停下来。

好玩..耶~

(被我老妈知道的话,就死了呗!)
(当然要保守秘密叻!)

就这样玩玩玩,
各种游戏也玩。

玩到凌晨3点多,
本来还要继续的,
全部人被我的老妈逼去睡觉呗。

扫兴..呗~

(我的老妈很严的叻!)
(谁叫我是独生女呗!)

习惯就好..耶~

→→Skip←←←
去玩面子书呗,
Bye~~
兔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