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的无名部落格换去Blogspot啦^^

呀,
无名部落格换去Blogspot啦!

凡事,
要学一学如何弄Blogspot咯。

不然,
会变笨咯,
嘻嘻。^3^

☆☆☆☆☆Skip☆☆☆☆☆

今天,
看到附近的小孩子,
去捉鸡。

哈哈~
回想小时候和我表哥一起去捉鸡,
应该是说赶鸡吧!
因为,
我们根本没有捉到过鸡。
看到他们,
不知不觉笑了。

真是可爱啊,
不过他们很聪明,
他们有捉到鸡耶!

过后,
把那鸡给放了,
可爱啊~XD

怀念小时候。
呵呵~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扁嘴的。
我很好奇耶!



→→Skip←←←
闪人~看韩剧去~
【我的公主】Ep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