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死亡;(

我发现之前一面之缘,
在云顶认识的一班朋友里,
向我拿电话号码的人..

他在2010年尾车祸去世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当我从另外一个朋友的口中知道了,
我受惊了...:(

当我看到新闻,
我不相信那我之前读的新闻会是我认识的。

不认识..
一面之缘的玩乐过..
SMS过..

虽然不是很熟..
可是我觉得人的生命很宝贵..

死亡却毫不预言的带走人..
死亡,真的很可怕..

你..带走了很多人..
下一个,你会带走谁?

我们预言不到....

死亡好残酷..

我们不敢想象,
死亡会再带走谁。

我们只好好好珍惜每个身边的人。
不要让自己后悔...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不想..

R.I.P.R.I.P.R.I.P.R.I.P.
To:钟晋荣哥哥?
你在天上安享吧..
By:KeRy=] 
R.I.P.R.I.P.R.I.P.R.I.P.

今日领悟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