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打打闹闹的下午茶

又要去学校活动啦,
这次我赶快做完活动。


就和朋友走路去喝茶啦,
珍珠奶茶♥

打打闹闹的喝+吃,
在那里给我看到Y.G杂志。

本来打算看看是谁的海报,
就给我看到以前的Y.G杂志。

两本加起来是RM3.99,
有够便宜的啦。

两本都有我最爱的Super Junior的海报,
马上和''宝贝欣''借钱买。
<因为那时要离开了,也没钱了。>


啊啊啊~
买到我乱叫,
因为太幸运了。

幸运一天...

呵呵~
走路回到学校,
就坐在草地上玩乐...

开歌听,自拍的,看书的,
这种无忧无虑的时间。

很棒~

毫无烦恼的。


回到家,整个累倒,
不过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