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621-生日快乐=]

啊~
今天6月21日。

我的表哥生日,
不止~

我最爱的Super Junior里
‘’厉旭‘’也生日阿!!

羡慕~
同一天生日啊。

~这家伙~呵呵
 <其实我去偷图的,呵呵~嘘!!>



老表~
生日快乐:)



<都是我制图的哦,很棒吧~xD>

小萌~~


厉旭~
生日粗卡^3^


祝贺短片~
里面有我哦~
*05.11..xP
呵呵~

-------------------------------------------


死咯,
运动会暂定会是我比跳高。

去年才第4名,
为什么会是我比跳高。

希望我今年可以赢,
为我的队伍,
赢分数。

今年我的队伍要赢,
第一第一第一!!


加油~
Fighting!!

-------------------------------------------
<小插曲>


和朋友玩跑步,
我不小心摔伤,
脚擦伤了。
>/./<
~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