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放假了


撒花~
终于放假了。

又能再次去KL,
去到KL,
我一样要大吃大喝。


回到家,
肯定又是荷包大出血。

算~
过日子就是要开心呗。

啊~不懂几时才去KL。
都是我老妈,
会不放心我一个人下KL。

我虽然很怕,
可是我很想挑战看看。
回的时候,我都挑战到了。

只是去的时候,没试过。

我很想试,我17岁了,
老妈不用怕我,
我懂事,不会那么容易被骗的。

说就容易,做就难。
我不敢和我老妈说这句话。


老妈是在我家出名的凶婆子。
哈哈..

所以小心为妙好了。

表妹一直催我去KL,
我看她是想我了,
暗爽中..

还要叫我一定要去,
陪她去马六甲玩。


我那臭表哥不想去,
不行,一定要拉他去。

我们YJK每次都有出动玩的,
少一个都不行~!!

哇哈哈~
期待去KL再次大吃大喝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