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相信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啊,
平常乐观的我,
竟然乐观不起来。

在学校也闷闷的,
不说话...
今天本来在学校还不错的说,
想说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结果傍晚我知道一些事,
心情一下子整个差到...

以为平息了,
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又发生了一些事,
我就一直一直解说。

我真的很想回去以前爱闹的时光,
难道回不去了吗?


转转话题~

今天520,
我要跟我的好姐妹,
说声''我爱你''哦。。^3^

对了,
今天也是我学校的实习老师离开,
真的还不舍得啊。>.<
真希望她是我学校的固定老师。

明天521老师家BBQ,
希望我那时的心情是好的。

相信之后一切会好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