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大哥回家了~8.8

之前大家庭出去吃饭,
我老妈给完钱,
有够豪气呗~

吃RM500的菜耶!!
只差没有吃鲍鱼而已。

鲍鱼太贵了,
而且我觉得很奢侈。

现在换公公请吃,
因为公公中马票呗~

我不知道吃多少钱的菜耶!!
好像是RM4XX多呗。

不管吃吃吃呗呗...XP

耶耶耶~
隔天我大哥回去他女朋友的家,
我有得玩电脑了。

太棒了,太棒了!!
把我之前还没看完的戏,
看看看....戏戏戏....

我决定了,
明天我不要去学校。

偷懒一天呗+星期六+星期日,
不用读书~

整天在家里看戏,
是最棒的。XP


→→→Skip←←←
看戏看戏,
别烦我~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