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谁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呢?

目前想要实现的愿望,
一个一个慢慢实现吧!!
Fighting...

Super Junior Show 3 
3/19
Super Junior演唱会
我超想去的啦!
(有希望~)

Super Junior专辑
买买买!
钱~

闪耀SHINee
SHINee专辑
买买买!
钱~

SHINee演唱会
等待来马中+存钱中...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专辑
买买买!
钱~

少女时代演唱会
等待来马中+存钱中...

炎亚纶&妹妹
你可以不要将可爱吗~XD
炎亚纶专辑
等待中...

♥♥♥♥♥
⒈Super Junior
⒉SHINee
⒊少女时代
⒋炎亚纶
⒌Beast
等等的。。。
寻找后援会的会服中。

谁可以介绍给我呢?

我要收集我的大爱的后援会会服。

钱钱钱,我要钱~~
为什么我没有钱?
→→→Skip←←←
哟,先闪人啦,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