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和我的兄弟.恩签唱会--邹承恩啦啦!!

邹承恩!!!
哇哈哈~
我又去签唱会啦。

这次是和朋友<欣>去的,
晚上顺便回家。

明天就开学咯,
呜呜,讨厌开学!!

我和我的兄弟。恩的签唱会。

当然不是为了东于哲啦,
想想,东于哲我看过很多次了。

(奇怪的事,我没有迷他耶!)

我去是因为邹承恩,
帅帅帅..

还是因为<痞子英雄>他演的杀手,
而觉得他还不错的帅耶。
演技也很棒的说:!

所以就去看看咯,
结果觉得还不错帅呢!?

在我眼里中还帅过东于哲呢!
(嘘!!这是我的想法哦~请不要扁我。)
呵呵~

看图片吧!!

<转-新闻图片>

呵呵,邹承恩你笑的好帅哦~
还略带一点傻气呢!?!

与四位歌迷玩游戏的合照!
主持人在访问中

周晓涵~漂亮美女
我看过她演偶像剧<18禁不禁>
不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