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太棒了..=)

Yeah Yeah Yeah!!
最近参加了FB的比赛,
出了结果,我赢了大奖,
好棒啊,开心...^^


谢谢那些帮我按赞的朋友。
虽然不是依靠赞来赢的比赛,
而是依作品来选择优胜的。

可是我没想到我竟然会赢到大奖。
开心死我啦...

奖品很丰富,
SJ C版+RM50购买礼券
RM150购买礼券[周边]
任选一个。

由于C版我订购了,
所以我选择RM150购买礼券。

看起来很多hor,
可是很快就用完了。

我决定了,
我拿来买同款衣服,
呵呵。。

4件衣服+荧光棒+卡贴^^

SM Town Live Tour
Super Show 3 

日本场的Super Show 3
5辑应援服

PS:我蛮想要那个外套耶,可是钱...没钱..T^T
等我有钱,我想想看要不要买。^^



就是这4件啦=]
买了,我要整天时不时穿。



====

放假啦!!
自己放自己假。
哈哈哈,爽!!!


--完--


我就是爱
追随生活上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