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呼~真的好久没来这里了,
都快发霉了..嘻嘻

好懒惰更新部落格哦,
原谅我的懒惰...

考完明天,
我就自己放自己假,keke。

厉害吧...^^
<小朋友,不要学习哦。>

终于今天拿到了我的专辑了,
Super Junior 5辑Mr.Simple A版,
B版早就到我家了。

现在呢?就等''C版A-CHa''到我家啦。
还有等我订购的赫海同款包包。
<真的等到颈都长啦。>


就是这个~~哇咔咔,赫海情侣包包^^
我非常期待,虽然不是买正版的。
<正版千多,要死@.@>

可是我还是期待。
快来吧快来吧^^

专辑呢?
谢谢我的''番茄'',寄来我家哦。
Kamsahamida...=)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老婆欣'',
帮了我接收我的包裹,
还带来学校给我。
真的谢谢哦..=)

对了,12月03日啊!!!
Super Junior,F(x),Miss A,B1A4,
来KL演唱会啊~!!
啊啊啊啊!!!!

我想去啊,可是就算钱解决了,

交通还没解决。T^T

为什么在Petaling Jaya啊,
好远啊。

而且不熟路,悲哀啊。T.T
好讨厌啊...


我看我是不可能去的啦..
<泪奔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